close
話說幾年前...

我的肌膚是中油性的, 所以長期受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困擾><  後來看到麥X茲的廣告說, 利用脈衝光可以治療鼻子的粉刺及收縮毛細孔。於是心動了...

剛開始幾次效果還不錯, 而且適當的脈衝光是不會留下傷痕的。但是有一次黃x月醫師說, 我的臉頰有些凹洞, 有另一種更有效的補平凹洞療法, 免費幫我治療。原本並沒打算要動臉頰, 因為我的臉頰沒啥痘疤, 也沒有深的凹洞, 只有右臉頰有一處淺淺的小凹洞><"  可是聽到可以補平凹洞, 又是免費, 於是就接受了><" (唉~~也是毀容的起點>"<)

後來才知道... 原來黃X月把我們當實驗品>"<  用一種她自稱為“ 刺激素”的液體,  直接注射在我那一處微淺的凹洞外, 連較粗的毛細孔也打>"<  難怪我的兩頰都是滿滿的紅紅傷痕>"<  所以我臉頰上的紅斑90%是被黃X月毀容來的   而且打的時候真的很痛(比牙痛還痛>"<)

我的臉原本可能只有0.1cm的凹, 卻被黃X月打到凹陷到有一顆綠豆深

跟我一樣受害的還有另一位小姐...  她更慘><  她原本的凹洞也是只有0.1cm深, 而且她的年紀只有25歲左右, 膚質更好, 只不過是兩三處微淺的小凹洞, 卻被打成三顆像綠豆深度, 甚至有一顆像紅豆那麼深>"<  而且這些被打出來的凹洞都是呈現黑色的>"<

這位女生還是鑽石鑑定師哩~~ 但卻因為毀容, 離職在家不敢外出見人, 甚至有自殺的念頭><  黃X月怕她自殺, 還每天打電話去給她="=

由於我的人緣還算不錯, 除了那間診所的一位小護士幫了一些忙外, 還有一位在花旗銀行上班的客人, 有次抄下那位醫生所謂的刺激素瓶子上的名稱及廠商給我, 讓我去查。結果廠商說, 這是“高濃度維他命C(強酸)”, 不能直接打入皮膚, 要經過稀釋後經由點滴打入靜脈(即所謂的美美針)。

原來這位醫生所謂的“刺激素”, 竟是這間診所所謂的美白針中的維他命C純液="=  天ㄚ~~ 強酸直接打入皮下, 難怪會造成強烈的刺痛及無法挽救的組織燒傷>"<  好黑心又沒醫德的醫生>"< 竟然拿病人來當白老鼠, 難怪打刺激素是免費贈送的="=

我們兩個人到處求醫...  經國泰、長庚、中心診所等皮膚科或美容主任醫生的診斷...  這是皮下組織燒傷造成皮膚組織損壞><...  而且這些醫院的醫生都不敢幫我們兩人動刀處理><...  

還好我有認識的長輩在長庚任職護士, 幫我介紹長庚整形科的有名主任醫生幫我動手術...  先挖掉燒壞的凹洞組織, 再進行縫合><...  醫生的技術很好, 幾乎看不出一公分的縫合的疤痕^^"  由於醫生沒有填塞任何東西, 直接縫合, 所以仔細近看, 還是看得出一點點凹陷><...

想那時我獨自承受多大的壓力><...  當愛漂亮的我面對一張被不肖的醫生毀容的心情糟透時, 還得冷靜鎮定, 一方面去安慰比我更慘的女生, 另一方面得要勇敢靠自己(沒請律師)做好周詳的準備及計畫(以後有空再來寫我的成功談判過程)去跟對方談判處理這件糾紛... 由於有毀容前後的對比照片(診所自己照的相片)物證及血淋淋的受害者, 鐵證如山的證據, 再加上我的有利辯論功力, 這間診所方面自認理虧並答應依照我的求償條件。我們拿回當初兩人各自付費金額的2.5倍賠償金。

如果說跟年紀有關的話, 那另一位受害者哩~~  她年紀只有25歲的女孩, 連護士都說她的臉很好, 只是鼻頭一些粉刺, 跟我一樣, 甚至比我還好, 根本不需來診所><  所以根本無關年紀多寡的肌膚好壞, 一旦被沒醫德的醫生當成白老鼠用, 臉部皮下組織被強酸腐蝕的損壞造成永久的紅色疤痕, 也會導致毀容 

當初我們都是相信醫生專業@@  唉~~  我跟她真的很倒楣>"<  好的臉進診所 (臉上的凹洞如果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卻是一張被毀的臉出來

那位小護士後來離職了, 看到我跟她的情形嚇呆了><"  因為她知道, 兩個原本不差的臉卻變成這副非常糟糕的樣子><  她比較有良心道德, 所以她離職, 因為覺得良心不安...  幫醫生備的藥品竟然將兩個人的臉毀了, 甚至可能斷送那位年輕女孩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