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咪路才回高雄不到一星期,可是我就已經很想念他了…所以星期五下午就請休假搭車回高雄了。

在高雄家中,早晚都是我弟媳在照顧咪路,晚上也是睡在他們房間;白天則是我媽在顧牠,所以都算是餵食照顧咪路的重要關係人。

可是這兩天在高雄家中,咪路會一直黏在我腳邊,即使偶而會跑去跟其他家人玩,還是會回我身邊。

最明顯的是…昨晚大家都坐在和室內,咪路卻大都在我身邊繞。有幾次咪路竟然走到我腳邊,用牠的前腳拍一下我的腳背(好像在叫我),然後退一步坐下笑著看我…剎那間~~覺得咪路真的認定我是媽咪ㄋㄟ^^ 讓我更捨不得離開咪路…><…

偏偏高雄的環境比較適合咪路生活,而我目前租屋地方實在不適合咪路居住。或許有人會說,咪路搞不好是喜歡跟媽咪我住,才不會介意環境哩…

唉~~害我又開始蠢蠢欲動想去買房子了…

還好回台北沒帶咪路同行,因為總共花了六個多小時才到新店~~@@ 我看如果要帶咪路回台北,我一定要搭飛機,或是讓咪路自己搭機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