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結紮手術後已經兩星期了><" 咪路的健康復原狀況似乎不錯^^ 不知是不是發情期已過?還是因為子宮卵巢拿掉的疼痛或異樣感已經消失?咪路開始又會自己玩玩具囉~~ 自得其樂的哩^^~~ 也會開始玩丟撿遊戲^^ 

不過哩...不是說結紮完的脾氣會較溫順?結果咧...並..沒..有..>"< 還是一樣...一聽到門外有聲音就會吠叫@@ 真不知咪路哪天會被我那脾氣突爆的房東朋友下逐客令==" 

端午節放假四天有帶咪路回高雄。但是咪路在高雄的後面兩天都沒有便便@@ 雖然後來用較多的優格片給咪路吃後, 牠也終於便便了^^" 可是卻有點稀軟~~@@ 我們仍有點擔心, 還是決定帶牠去看一下郭醫師。不過主要還是想問為何結完紮的脾氣依然很壞咧~~@@ 

還有在台北信義區的王醫生說咪路的抓癢是疥癬原因, 可是也打了四五次針了, 藥也吃了, 依然抓癢@@ 王醫生後說可能是習慣性抓癢, 要戴喇叭來杜絕。可是我發現還是一樣抓癢耶~~ 難不成要戴很久的喇叭嗎? 

這次高雄的郭醫師說咪路的狀況是體內過敏所造成的癢, 她竟然會建議我們試看看她調配的中藥。奇怪哩~~之前我說咪路在台北吃中藥調養, 她好像不以為然似的。怎麼也開始研究用中藥來治療西醫所無法治愈的症狀... 啊~~ 忘了問郭醫師的中藥配方, 看是否跟新店的一樣?下次記得要問看看。 

新店的葉醫生所開的治療抓癢的中藥已經吃了五個月吧~~ 仍然抓癢~~@@ 所以在信義區的動物醫院用西醫治療前停掉了><" 不過葉醫師向美國回來的教授請教的治療皮脂漏中藥藥方還真的有效, 才吃一兩個月就好了^^ 

但這次還是決定讓咪路吃看看郭醫生開的中藥, 反正咪路已經是藥罐子了><" 沒差這一次了== 

另外郭醫師說, 結完紮後仍需要一兩個月的時間, 讓體內殘餘的荷爾蒙慢慢代謝排除掉。另外體內還有其他地方會製造些許賀爾蒙, 所以脾氣要變溫順, 得再觀察一兩個月看看~~@@ 

在高雄的期間, 咪路很高興, 因為有很多家人可以陪牠及跟牠玩^^ 也讓咪路睡在我弟及弟媳的房間。一來可以讓我弟有較多的時間陪咪路, 二來我可以趁機補眠一下^^" 因為咪路的規律時鐘, 半夜會叫我起床尿尿, 凌晨五六點會扒我的床要上來跟我睡~~@@ 因為怕不理會咪路的話, 牠會汪汪叫, 怕吵到人, 所以只好依牠了==" 卻因此養成牠的生活作息, 導致我沒有一天可以睡好眠的>< 只好等到我房東朋友去新加坡工作後, 再來訓練改變咪路的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