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住五樓頂樓六千含水電,可吹冷氣。可是夏天白天很熱,我怕咪路白天在房間像烤箱會很熱,所以上星期讓咪路回高雄避暑。

可是咪路才離開我幾天,我就很想念牠><

剛好我有朋友想租房子,於是問房東太太三樓是否要出租。她說因為房間較舊、沒冷氣、沒網路、沒第四台,所以4000元含水電。可是隔天我朋友又說她暫時不用要搬家了。那時我想三樓比較涼,而且又可以省兩千,房間又差不多大,於是昨天跟房東太太說,我想搬到三樓。

她昨晚原本說好,所以我打算今晚先去三樓整理打掃,然後明晚來刷油漆。結果她今晚竟然說,什麼要拉網路線及第四台線很麻煩;又暗示說三樓房間比較大;還說她同事說房租收4000元不好,建議她收3500、4500或是5000元;又說我那麼怕熱,沒多久又會要求她裝冷氣...反正一堆藉口的理由@@

頓時我明瞭了...她擺明了要漲房租。所以我回說那就她裝冷氣,房租我付4500元。結果她馬上說,如果要她裝冷氣,她要收5000元。很奸詐吧~~

其實三樓沒有像五樓這麼熱,所以冷氣使用的次數及時間不會很長。而且我鼻子過敏,其實不是很想吹冷氣,比較喜歡自然風。而且我也說了,裝網路費、每月的網路費及拉第四台線都是由我付。又不是她付,哪有什麻煩?

五樓房租6000元含水電,原本我還替她省錢,不太好意思吹太久的冷氣,大都開一兩個小時就關掉,然後大都吹電風扇。有時房東太太上來還叫我要開冷氣讓房間涼一下。既然她這樣算計我,說因為我會使用電視、電腦的電及吹冷氣,所以要多付1000元@@ 拜託~~她兒子及女兒才浪費電哩...兩個人每天打電腦及開電視幾乎到天亮@@ 她兒子冷氣也是開整晚咧@@

不想讓我搬就算了~~ 其實住三樓較有約束感,因為跟房東太太住同層咧…而且後面的防火巷又很近,怕隱私不夠... 嗯~~我也不用客氣了="= 五樓房內如果感到熱,就盡量使用冷氣了...

嗯~~其實待在五樓是比較自由,空間也比較大啦~~^^" 當初想搬到三樓是因為...怕咪路待五樓會中暑,而送回高雄又不捨不得跟牠分開兩個月~~@@ 原本以為跟房東太太相處不錯,住在同層應該還好;而且平時對我也還不錯。想不到竟然跟我算得這麼清楚@@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客氣了,幹嘛替她省電費="=

唉~~隱約有種不好的預感...會不會給我漲房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