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納悶... y拍有一賣家(東XX衣)的服飾銷售成績為何很好哩=="  雖然很便宜, 但是品質參差不齊="=  不管是上衣還是褲子真的得碰運氣@@ 

這半年買的褲子幾乎每件都不好@@  七件棉質的內搭褲, 標示“沒彈性”的根本穿不進@@  標示“有彈性”的根本也沒啥彈性, 勉強卻只能拉到一半="=  (我可不是胖子ㄛ><)  標示沒彈性, 是我沒注意到, 那就算了><  但是標有彈性的, 竟然感覺不出哪裡有彈性="=

這些內搭褲都是one size, 所以我想那我就改買有分size的, 這樣就有所選擇了吧!沒想到...  買了兩種款式各一件, 沒想到其中一件...  第一次穿時, 臀部的地方布料竟然開始鬆開, 整個褲子一直要往下掉?然後又漏出半個臀部來? 害我趕快回家換掉>"<  回家後, 我拿皮尺量這件M號褲腰部份最窄處是39公分, 和商品敘述的36公分有蠻大的落差的="=  難怪褲子一直要往下掉="=

至於上衣也是><"  運氣好的話, 以這樣的價格還可以買到等值的品質><"   運氣不好時, 就覺得質料很差, 差到根本連這便宜的價格都不值="=  唉~~ 運氣比例大概是4︰6吧!(至於價格跟品質的對價是我以自己許多年購衣的經驗來判斷)

以後不再買這家的褲子了, 品質真的很差ㄝ>"<  上衣的話, 就要仔細看清楚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