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要第一天去,  一來另有事, 二來因是第一天又是星期六應該人很多, 三來原本對“貴婦級”的產品就興趣缺缺=="  可是當天原先的事延後了, 所以就跑去排隊了...

不去則已, 一去氣炸>"<  整個特賣會簡直是“裝肖維="=”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  好友打電話來說, sisley不再由蜜納代理, 所以要舉辦特賣會。看我要不要第一天就去排隊, 因為好用的明星產品通常都會在第一天, 甚至開賣的前一天(員工親友團)當天就搶購一空@@  

一直以來, 我對“貴婦級”的保養品實在沒啥興趣, 除非是有非常特賣或是沙貨=="  感謝上天, 讓我的中油性膚質還不需用到貴婦級產品^^"   但是幾個月前不小心自己毀了右眼下方一小塊容, 造成假性皺紋><...  還好靠著haba的鯊烯油及sisley的修護面霜, 得以救回來^^"  

原本蜜納特賣會的第一天我有事情無法去, 後來延到下午, 因此就跑去六福皇宮排隊看看, 如果太多人就算了。原本是11點進場, 我大概10點半前到吧!我只想去買一些產品的試用包回來用看看, 而修護面霜、全能乳液、精華液等正貨如果有四或五折的話, 也可敗一下...

原以為很多人, 結果我10點半到時, 前面排隊的人, 大概不到40人吧!沒想到原本應該11點入場的, 竟然延後至11點半才入進去="=   因而引發眾怒, 所以公司發礦泉水給排隊民眾(我沒拿因怕重)及一人一瓶15ml的全能乳液試用瓶。

延後進場傳出來的原因是...  更改特賣折扣及重新包裝="=  原先的正貨折扣從四~六折視情況不等, 旅行組二折, 試用品一折...  當場卻全部改成正貨單品六折, 組合八折,  而試用品已賣完? 騙肖耶="=

在11點過後仍在排隊時, 聽到此更改折扣訊息, 當場怒火開始上升>"<  原本不想繼續排, 想閃時, 卻開始陸續進場...  唉~~ 既然都已經等了一小時, 索性就進去看看, 到底葫蘆裡賣啥藥="=

進去之後, 怒火更大>"<   真的只賣單品正貨六折, 組合八折>:<  所謂的組合就是一瓶正貨+一推試用品相同於正貨2瓶的容量, 然而同一組合中的試用品的兩瓶正貨量並不一定是相同於同組中的正貨, 所以雖然看起來是買一送二, 但是組合中的正貨或是搭配的試用品不一定是想要買的="=  其他的折扣全部沒有, 連試用品也不單賣>"<    

蜜納真的粉奇怪哩~~  代理權被收回當務之際, 要趕快出清存貨...  那些存貨量大的正貨應該要以更低價甚至於成本價出清, 而不是將正貨加試用品以組合八折貴的價格出賣="=  折扣數不大, 怎會有人有意願想買哩@@  這樣蜜納怎會清倉乾淨哩=="  除非sisley同意蜜納可以將賣不完的存貨退還給sisley="=

在裡面繞了一圈後, 還是覺得價格真的太貴了="=  最後竟是兩手空空、怒火沖天地走出來>"<

離開前, 還是忍不住在蜜納員工及外面排隊民眾前發一小飆>"<  邊打電話給好友回報, 邊怒罵... “蜜納、sisley欺騙消費者, 搞壞自己品牌形象...#$%^&*>"< ”

還好是在六福皇宮地下室排隊, 曬不到太陽, 又有冷氣吹><"  不然可能我發飆的程度不止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