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同事打聽好, 搭高鐵去新竹總公司跟開車差不多時間, 又不會有開車的勞累。因此, 決定搭高鐵去參加今天早上10:00在新竹開的福委會有關尾牙活動的會議。

原本搭台北站8:30出發的高鐵, 再轉乘接駁巴士到園區生活館, 再接園區巴士即可在9:30前到達新竹總公司。可是我只晚了10分鐘出門, 等公車再換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算一算來不及搭上高鐵, 所以只好在聯合報前搭飛狗巴士, 下新竹交流道再搭計程車到公司, 竟然已經是10點多了@@

今天是福委會的活動組與旅遊組先一起開會討論尾牙的活動。我提的活動企劃案, 大家大致上還蠻贊同的, 只修改小部份。尤其是主題“蛻變的聯陽”搭配整個會場佈置構思, 還蠻受認同的。也預料中會被推為主持人, 因為是我規劃的活動內容, 也比較熟悉及掌控。再說, 這些活動需要台風穩健, 大方又可掌握整場秩序及熱鬧場面的主持人。想想公司內好像真的非我莫屬了^^" 呵呵~~真不好意思^^" 當這主持人還蠻累的, 因為幾乎要從頭主持到尾, 又要準備活動題目, 又要佈置會場... 不過只要大家可以過個快快樂樂、熱熱鬧鬧的尾牙, 辛苦就值得了^^"

我原本預計搭新竹2:28的高鐵。結果在公司門口等園區巴士從1:40等到2:00才搭上, 又繞了10分鐘才到生活館, 鐵定是搭不上2:28的高鐵@@ 而高鐵的時間表我只抄到2:28, 之後的就沒抄了。因為之前都是半小時一班車, 所以我以為3:00也有車。而從生活館出發到高鐵的接駁車竟然一小時才一班車, 每個小時的40分才發車。那時已經是2:15了, 想說如果搭2:40的接駁車可能來不即趕上3:00的高鐵。因此請公司總機妹妹幫我叫計程車到高鐵站。

搭了計程車, 上了高速公路後, 跟司機小姐聊才知... 原來2:28以後的高鐵要一小時才一班>< 天啊~~ 即使到了高鐵站還要等50分鐘, 然後到台北站還得轉捷運及公車才能回到公司@@ 所以只好請司機小姐下竹東交流道後再折回去, 讓我在清大門口前搭亞聯客運回新店。沒想到亞聯又繞回生活館後, 才上北二高@@ 到新店後, 就直接撘計程車回公司了。到達公司已是四點多了@@

挖咧~~ 我竟然花了三小時從新竹回到台北新店公司, 而且還坐到頭痛欲裂~~@@ 以前我自己開車的話, 新竹公司到台北新店公司頂多一小時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