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仲介也未免太會畫大餅...

當初我就打聽到我買的價錢雖不是很高,但是也不便宜,尤其還是31年屋,所以我才會很鬱卒懊惱...

可是我在同家仲介的網站上看到跟我大小坪數差不多的公寓,也是兩房,開價竟然跟我的差不多。可是我的房子不管是採光、通風、還是擺設等條件都比那間好。

不過我還是想搬...因為除了31年屋的缺點外,一樓屋主將房子隔成兩間租給賣油雞鴨的及炸甜不辣丸子的。天啊~~我每天早上六七點不是被樓下大聲公的老闆及老闆娘吵醒,就是被這兩間店的油煙燻醒~~@@

簽約後都已經一個月了,才兩個買主來看。嗯...都嫌貴...意料中的事。或許等我找到較適合的房子或如三清道祖所提示嫁人時,再降價一點出售。或將客廳隔起來,以三間雅房出租,將房租拿來付房貸,等到一二十年後,重建時持地分可領的金額當作一筆養老金。

這樣規劃後,心情較釋懷點...^^"

準備讓生活正常,努力讓自己增胖兩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