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給咪路吃的ANF飼料,竟然都不吃。又加上醫生說咪路的皮膚不是很好,建議吃低過敏的羊肉配方飼料。所以就改優格的羊肉及瑪丁的雞肉。

原本想將這包ANF飼料捐給基隆一位收養幾十隻流浪狗的伯伯。可是沒有地址可寄,因為怕有心人士將狗遺棄給這位伯伯。所以我會去指定的寵物店購買飼料,再請送去給這位伯伯。

後來決定把這包拿給之前房東太太的狗“哈利”。自從八月底搬走後,一直沒空回去看哈利,所以趁此機會回去看看牠。

房東太太說,哈利在我搬走後,連續三天都不吃飯,只喝水,好像在絕食。後來她怕哈利餓死,就跟哈利說,牠的恩人已經搬走了,要好好吃飯,不然她以後都不要管牠了。然後熬了大骨頭稀飯給哈利,哈利就乖乖吃了。兩天後也恢復吃飼料了...><

所以當我到五樓陽台時,哈利看到我非常高興,一直站起來並發出撒嬌的聲音,好像要跟我講話,不是用叫的喔~~

因為接下來還有兩件事要去辦,無法多留陪哈利,牠一定很失望鬱卒。不過我想我會找時間回來帶哈利出去散一下步...

我只是以愛心去照顧哈利不到半年,哈利喜歡我的程度竟然勝過養牠十幾年沒愛心的飼主一家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