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陪另一同事,所以再訪三清宮求杯...

那位同事說,他在三清宮不管是求的籤或是擲杯都跟以前在其他廟宇所求的指示一樣。嗯...那表示三清宮有準囉~~

我還是以擲杯請示三清道祖︰

1. 今年下半年真命天子會出現嗎? >>> 會 (跟第一次一樣)
2. 因為工作上認識嗎? >>> 是 (跟第一次一樣)
3. 公司內部? >>> 是 (跟第一次一樣)
4. 公司外部? >>> 笑杯 (跟第一次不一樣)
5. 今年會買到房子嗎? >>> 不會 (跟第一次一樣)
6. 那明年再買房子? >>> 不會 (跟第一次一樣)
7. 那目前這間公寓今年會賣掉嗎? >>> 會
8. 今年在這公司繼續待? >>> 是 (跟第一次一樣)
9. 明年再換工作? >>> 是 (跟第一次一樣)

真是神奇~~只有一個問題的回答跟第一次不一樣...

可是在第一次去擲杯時,就說今年買不到房子,為何沒多久就買了?
唉~~買的這間果然不是適合我的房子。因為由於雞婆隨便簽約而導致心不甘情不願去買的。又種種因素,在入住後的第三天就又跟房屋仲介簽代售約。樓下的油煙味是讓我最無法忍受的,每天清晨五點多就被燻醒或被機器吵醒>"< 每天嚴重睡眠不足@@ 所以本來要賺一筆大的才賣,現在降價求售,不過還是要小賺才甘願賣>"<

另外當初有一間一房一廳電梯大樓較中意,卻因為房價殺不到410萬而沒談。當我想搬離目前這間公寓而欲加碼那間大樓到430萬之前時,屋主竟然不賣了@@

錯失良機啊...到目前都找不到像那間大樓好格局、好地點及好價錢了><... 如果目前這間公寓真的賣出,又買不到適合的房子,唉~~只好去租套房了...

另外我也抽了一張婚姻籤(上上籤)︰
耕耘只可在鄉邦 何用求謀向外方 見說今年新運好 門闌喜氣事雙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