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男室友要八月底才搬, 那還有一個多月哩~~@@ 可是我已經被小黑蚊咬到快受不了了~~@@ 我用了各種方法來滅蚊, 好像都沒有多大的成效咧~~@@ 因為小黑蚊真的很小, 小到可以從紗窗的小縫飛進來="= 每天都殺不完, 連咪路都遭殃吧~~ 所以從今天起, 開始將窗戶關閉, 杜絕死小黑蚊飛進我的生活圈="= 可是卻會讓我生活在烤箱中@@

我突然發現這個房間的風水真的不好==

我很容易被蚊子盯上, 可是大都不會留疤。但是住進這房間後, 每天都會小黑蚊咬, 除了奇癢無比, 還留下粉久都退不掉的疤痕><...

而住進不久也發生小車禍, 更在我的左腳及左手肘留下永遠的疤><...

房間的窗戶明明就是山邊, 陽光可以照射到, 連種植物都會死~~@@ 原本薰衣草及迷迭香在前面客廳的陽台上, 生長的很好, 但是一移到房間窗邊及窗外竟然掛掉="=

再再證明了這房間風水真的很不好咧== 所以等另一間空出來後, 我就換搬進去。看看是否那間房間的外面有多了一個後陽台, 會不會較沒小黑蚊=="

如果捱不到八月底的話, 就先將咪路送回高雄避風頭, 而我也會去暫住老師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