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忙著打包搬家及整理, 全身腰酸背痛@@ 照理說應該會累到倒頭就睡@@ 可是昨天進住信義區新租處的第一晚, 卻是睡不是很熟, 幾乎沒怎麼睡@@ 接近凌晨又來了一隻不速之客“死蚊子”="= 害我今天頭痛、眼酸>"<

東西大概都歸類定位, 只剩找時間再慢慢排序整理><" 朋友說我東西很多==" 那是當然的囉~~ 因為我的所有家當都跟我走咩~~ 而且都全擠在這一不大的房間@@ 我已經盡量將用不到的東西送回高雄, 也想盡辦法利用空間來收納物品及衣物><" 我之前自己住一房子時, 東西都分散到客廳、廚房、書房等地, 所以臥房看起來就不會像這間如此擁擠囉=="

今天先騎機車上班, 大約花25分鐘。昨天下午請了一兩個小時, 自己開車將剩餘的物品載送到信義區住處。原本想比下班時間早到, 應該會有停車位。可是繞了一圈卻找不到@@ 還沒熟悉又不敢亂停, 怕開罰單或拖吊="= 將東西搬到樓上後, 只好又開車回新店公司停車, 再騎機車回信義區@@ 這樣看來, 開車上班的可能性實在不大==" 這樣車子的使用率又將大大減少><" 上網賣車竟乏人問津==" 以後上班來不及就騎機車上班, 不然平常就先騎腳踏車, 再換棕7公車, 再步行到公司, 這樣大概得花40-45分鐘吧><" 我想...

嗯...開始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

20070402 >>>

奇怪哩~~ 住進信義區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照理說那邊很安靜, 應該很好入眠, 可是我卻好幾個晚上睡不太著@@ 不知是不是因為東西還沒整理好, 心無法放寬? 還是肩頸酸痛到睡不著?@@

不過最近這幾天比較睡得好了^^" 可能上星期六看了中醫後, 酸痛減輕了><" 又東西整理得差不多了吧^^" 搬家的酸痛又剛好這兩天很冷, 昨天下班後就一個人開車到烏來泡湯^^ 泡完後整個人輕鬆舒服多了^^

-----------------------------------------------------------------------------

20070417 >>>

今天我終於知道這一兩星期以來半夜很吵的“啾啾”聲音竟然是...蟋蟀@@

因為昨晚那個啾啾聲音吵到半夜三點多, 害我一直睡不著@@ 還爬起來放音樂>< 然後凌晨五點又傳來“瓜瓜”叫聲@@ 天啊~~ 整晚都無法睡穩>"<

原本我以為那個啾啾聲音是嬰兒的玩具聲, 打算去揪出是哪家人半夜還在哄小孩="= 結果我朋友說, 那是“蟋蟀”的叫聲>< 呵呵~~

奇怪哩... 睡前的音樂歌曲在一首還沒結束前, 我就睡著了><" 可是竟然無法接受蟲鳴鳥叫的@@ 唉...沒辦法>< 只好慢慢跟“蟋蟀杯杯”做個好鄰居^^" 夏天來到後, 還會有更多的蟲鳴鳥叫@@ 嗚~~~~ 要每天放音樂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