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載之前的房東太太去烏來名湯泡湯,因為這週末咪路要寄回台北^^

泡湯時她告訴我一個壞消息,她們家的哈利死了><... 我以為是壽終正寢,結果竟是被吊死><...

房東太太因為怕過年期間鞭炮聲會嚇到哈利而導致牠亂咬水桶,因此把牠放到樓梯間。原本房東太太綁在靠牆的鞋櫃上, 好讓哈利有活動的空間。可是初二那天她那個笨小女兒竟然把繩子綁在樓梯的欄杆上, 而欄杆的縫隙又蠻寬的, 哈利竟然失足從欄杆間跌落, 就這樣活活被吊死><...

當天她們家就馬上將哈利送去火化, 並在板橋的動物靈骨塔供拜一年。唉... 哈利是她小女兒小時候要求要養的, 卻一直沒有好好照顧牠>"< 如今哈利的生命竟也由這個小女兒來結束="=

想起過年前一兩天我的左上眼跳的很厲害@@ 可是我自己、家人及咪路都安然無恙, 就是不知發生什麼哀事?現在想想, 難道是預告哈利有生命的危險嗎?當我聽到時心裡好難過, 眼淚不禁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