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沒完全搬完家, 也需要時間整理及熟悉新環境, 又加上朋友不喜歡狗狗叫聲@@ 所以只好暫時將咪路送回高雄><... 其實咪路平常叫的次數並不多^^" 除非是有陌生人進家裡, 或是外面有令牠不安或討厭的人或聲音時, 牠才偶爾會叫一兩聲><"

我弟跟弟媳上星期五晚上開車來台北, 主要是搬些東西回高雄, 順便來玩, 更順便載咪路回高雄。因為要搬去的地方不需要的一些家電, 如電視、音響等, 還有雙人棉被及床組, 和一些高雄用得到東西都讓我弟他們帶回去。冰箱、洗衣機及床墊都賣掉了, 可是卻遲遲喬不定日期搬走@@

昨天星期日中午帶我弟他們去天母一家店吃牛排, 把咪路送去附近的寵物美容院洗澡。這家店的價格比較貴, 但是生意很好, 也很專業。試洗看看, 反正咪路大部分都是我們在家幫牠洗的澡。大概一個多月再送洗, 可以作些小修毛。

這兩天咪路很happy^^ 因為都有帶牠出去玩, 不管是去大武崙沙灘、天母公園運動、貓空喝茶、中正紀念堂散步等。只不過今天早上牠發現搭舅舅的車時, 媽咪我竟然沒有進車去, 牠開始收起笑容, 表現出不安及憂鬱的神情>< 果然媽咪沒有一起出發@@ 牠叫了幾聲後, 就鬱卒地趴在我弟媳腿上><

唉...送走咪路我也會鬱卒一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