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帶著咪路出去吃飯、買東西等…

先跟著我騎機車,接著我又開車。沒想到,咪路竟然會暈車~~@@ 因為一下車後,咪路走路都不穩,回家吃飯也沒吃完,直到今天早上11點多還不醒來等吃飯,全身軟趴趴滴…><"

很擔心是不是因為我昨天帶她出去的原因…>< 還好醫院到12點,趕快帶咪路去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血糖低,所以沒精神,當場讓她喝一些糖水。五分鐘後,咪路果然比較有精神了點…^^"

回家後咪路休息一陣子後漸漸有精神了,飯也全都吃完啦…嗯~~讓我緊張擔心一場^^"

醫生說因為咪路還小,這一個月還是不要帶出門,免得感冒或感染…

咪路適應新環境還不錯…第二晚起就不會在晚上吵著要跟我睡哩^^" 或許是因為我幫她在籠子外還圍了一個比籠子還大兩倍的活動範圍,讓她可以自由出入籠子。在白天獨自在家時,不會因為生活在狹小的空間而感到孤單無助…^^

咪路真的很乖耶~~^^ 第一天想爬又爬不出來時,會對著我叫。可是我不想讓她養成習慣,以為只要吠叫,就可以為所欲為。結果咪路也只叫了幾聲,看我沒理她,也就投降放棄了…^^ 之後咪路如果想要我抱或跟我撒嬌時,會走到我面前,然後坐著一直望著我,我就會去抱她,摸撫一下,咪路就很滿意了…^^ 之後咪路就知道用吠叫是沒用地。

咪路真的粉可愛喲~~好喜歡她耶~~

因為活動範圍也算蠻大的,所以咪路到處找尋舒服的位子睡覺,各式的睡姿真的粉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