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科X上班的前三星期, 的確很忙, 每天老闆(副總)都會交辦一堆事情, 而我會根據時效性及急迫性來安排, 一一完成所交代的工作。尤其是幫她面試並找到人資主管及人資專員, 建議組織圖不足的架構, 處理一件採購合約降價事情等等...

這兩三星期來跟這女老闆相處得還不錯, 工作上也逐漸上手, 原本以為可以久待, 但是就在清明節前一星期, 老闆的態度180度轉變=="  之前每天會交辦工作, 轉寄一堆e-mail處理, 但是突然...一封e-mail也沒有, 也沒交辦事情, 反而交代別人, 連到台南出差也沒告知我, 我還是從別人那得知...  反正出現冷淡現象, 對我這助理, 不理不採><

我實在想不透到底哪裡做了讓她不滿意的地方, 即使有做錯, 她應該要糾正或指示我ㄚ, 怎會完全無視我存在="=  我心想是不是人資主管報到後, 很多管理面的事情就不需要我處理, 而產品面又因為我不是保養品背景而棄我嗎?

被冷凍了近一星期(清明節前), 那一星期中我就自己找事情做, 把先前沒時間做的事情一一完成, 如簡述要點一本經濟部出的"藥妝品及醫學美容之商機"的書, 把公司的公網整理並印出, 找些救濟協會需要的資料等等。我完成交給她時, 只是收下, 都沒跟我討論== 

直到清明節前一天中午, 跟一位交情還不錯的同事(晚我一周進公司)聊聊此狀況, 剛好老闆來找她, 她就趁機跟老闆提議, 讓我來整合三個部門提出的報告, 沒想到老闆就當我的面說, 我不是保養品這行業的, 會越弄越糟...

挖哩! 我生氣了! 我又不是要提出保養品報告, 只是整合簡單工作而已, 更何況我都還沒做, 怎知我會弄糟>"<  原本我還想找老闆談, 想想算了, 如果老闆有心, 會找我談, 若無心了, 找她談也沒用, 反而會加速out, 反正已經是四月份了, 不是做到四月底, 就是五月底(三個月試用期), 不過她應該不會再多養我一個月(五月份)吧~~  唉~~而且我還需要薪水還債, 看能撐多久就多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