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出門前把哈利牽到陽台後,發現牠在客廳中睡的紙箱內有兩處濕的地方。原本以為是哈利尿尿,拿出去陽台曬太陽時,結果發現竟然是血~~@@

天啊~~怎會這樣…真的很擔心哈利==><== 一直都有按照時間吃藥咧~~為何好像更嚴重咳到吐血。昨下班後,原本想帶哈利去另一家醫院看病,可是那家有點遠,哈利又不上機車,想找房東太太一起去,因為哈利怕她,看能不能讓哈利坐上機車,可是房東太太不要去@@ 我只好又帶哈利去原先看的那家醫院。

是另一個醫生駐診,他聽完我的敘述後,說是支氣管炎,然後開了不同的藥。沒辦法就只好先回去在吃藥看看有沒有改善~~@@

今天早上發現,哈利除了仍吐血外,紙箱內被牠撕得一片一片,也有很多抓痕,想必昨晚牠應該咳到很痛。哈利已經住在那紙箱已經一個多星期了,也沒見牠有如此行徑><"

唉~~再吃幾天新藥看看。如果仍然吐血的話,就真的要想個辦法,看如何帶哈利去另一家醫院看病了...

雖然有了咪路,可是我依然每天會去摸摸哈利,跟牠說說話,也每天帶哈利出去溜溜,讓牠便便...

每天下班後,第一先餵咪路吃飯,再來幫哈利將包藥的肉丸子退冰時,帶哈利出去溜溜,回來擦完腳後進入客廳吃飯。兩隻都搞定後,我才有空吃我的晚飯~~@@ 嗯...在我吃飯前,還先再去餵一下我的金娃,nike及小新。

嗚~~可憐的哈利,竟然痛到吐血,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