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一直下著大雨@@ 週末我又回高雄,沒人會去照顧哈利。等我星期日晚上回到台北後,果然哈利身上的毛都是濕濕的~~@@

雖然陽台放了有搭遮雨棚的籠子,可是哈利總是出來在陽台上看外面風景,卻因此會淋到雨…><

我想與其讓哈利在陽台淋雨,倒不如帶她去洗澡,順便把打結的毛都剃掉,這樣就可以讓她待在客廳,不會傻傻地站在陽台淋雨@@

今天早上快九點醫院開門時,想騎機車載哈利去,因為正在下雨,可以用塑膠袋蓋住哈利,然後再去上班。可是沒想到…哈利卻拼命地掙扎,就是不願意上機車><

一霎那間,哈利竟然掙脫頸圈,給我往前跑@@ 天啊~~我騎著機車在後面追,她卻不讓我掛上。心想,完蛋了>< 哈利如果不讓我套掛頸圈的話,那我只好讓她自己在外面玩了,玩累了應該會回家的,因為出走並不遠。可是哈利在前面走時,還會不時回頭等我哩...直到走了一小段路後,哈利竟然乖乖讓我套上頸圈^^"

嗯...不再強迫她坐在機車上,只好我騎很慢很慢,讓她在旁邊跟著走,卻也一路淋著雨><" 還好醫院不是很遠,反正她這幾天也是淋濕@@

到下班後,先騎車回家,再走路去接哈利。拿著塑膠袋當雨衣,請獸醫師幫我替哈利穿上,因為毛全剃掉。雖然我有買兩件背心一起穿上,可是衣服不夠長,無法蓋到屁股@@

回到家後,我讓哈利進入客廳,剛開始解開她的頸圈,她會先到處熟悉環境,之後就跟著我走來走去。因為房東太太的女兒都開著房門熬夜打電腦,因此在靠近我們的房間門口,幫哈利舖了睡墊,讓牠可以看到房東太太的女兒,感受家人的存在與親近,不再感到孤單被遺棄的感覺^^" 不過還是用繩子綁著,免得到處亂跑。她還蠻聰明的,知道那塊地毯是要給她睡的^^ 今晚哈利又留下舒眠的美好回憶了...因為屋內又比陽台的籠子暖和及溫馨~~^^

另外,我有買了汽車用的遮陽板,用兩片做成一個遮雨遮陽棚,讓她坐或站在籠子外的陽台上,可遮雨與防曬^^

但是卻有個壞消息,醫生今天觀察了哈利咳嗽一天,肯定判斷,哈利的心臟病很難治好了,只能長期靠藥物減緩她的不舒服==><==

唉~~房東太太怎會願意一直花錢買藥治療哈利到她離開人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