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31,一早搭車到台中接回我的寶貝,咪路^^ 
“她”屬迷你型瑪爾濟斯
出生日期:95年01月22日,水瓶座…><"

第一次驅蟲日期:95年03月02日(綜合蟲)
第二次驅蟲日期:95年03月24日(球蟲) 

咪路的爸爸體重1.5公斤
咪路的媽媽體重1.45公斤 


之前一直蠻喜歡可愛的小動物,可是卻很怕去靠近…
在路上遠遠看到狗就繞路而行,
或變稻草人,然後大聲叫狗走開…@@
在室內看到狗走過來,先本能性地大叫,然後跳上椅子…><"

現在竟然會因為照顧房東太太的受虐狗,哈利,之後,
漸漸產生感情,然後開始敢去摸狗了…^^"
不過也是因為哈利很乖,或許知道我怕狗吧!
所以即使牠再喜歡我,也會克制不趴在我身上,只會默默望著我,猛搖尾巴,或靜靜跟在我旁邊…><"

突然間,想養屬於自己的狗狗,可以作伴,也會回應…^^"

上網找了幾天資料,也大致研究了一些小型品種,考慮其特性及容許我所能飼養的環境及狀況,
最後,決定…“瑪爾濟斯”^^

因為決定買迷你型的…在多方比較詢問之下,找到了位於台中一位大四學生養的。從跟她電話中了解,她應該還蠻愛狗兒[們及照顧牠們滴…而且價位比一般同等級的便宜很多…於是決定3/31請休假一早到火車站旁的客運總站搭車直奔台中,接到後,馬上又搭車回台北,還好有到新店的直達車…^^"

取名為“咪路”,因為跟卡通,咪路,長得一樣可愛…好聽又好叫ㄋㄟ~~^^

昨下午抵達家後,先把從原飼主那買來的籠子先裝設好,讓咪路休息一下。趁機到公館去採購咪路的糧食及一些必須用品等等…

咪路還蠻乖的,不怎亂叫,只有要吃飯的時候,會叫幾聲…不過因為她還小,過陣子等大一點,要訓練她連吃飯時,也要保持靜靜等待的喜悅…^^

可能因為第一晚離開狗爸狗媽,感覺寂寞吧!所以到半夜起來叫了幾聲…體諒她的思親,於是舖了塊布,讓她睡在我身邊。剛開始咪路還想一直鑽來跟我睡枕頭,可是怕壓到她,所以一直把她拉離一點,形成拉鋸戰,沒兩三下,呵呵…咪路就投降睡著了…^^

咪路,要早點習慣新環境喲~~還有新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