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這個蔡醫生真的很散漫, 都不交代清楚, 真不知道為何那麼多人看咧== 

咪路上星期開完刀, 他給我一瓶藥時沒說是何作用, 我就問他是不是消炎藥? 他才回答是。結果今天帶咪路去拆線時, 他說要抽血檢驗咪路的肝指數是否有下降, 問我那瓶藥水有沒有按時喝, 因為裡面有加保肝的成分。我想說只是消炎藥, 不要吃太多, 所以原本一天要三次, 我只給兩次, 到後面兩三天就沒怎麼吃了...   但是真是好笑咧==  給我藥時並沒有說裡面有加保肝藥, 更沒說今天還要抽血驗肝指數="=   所以又開了一瓶450元保肝藥(真貴, 調的藥還這麼貴)給咪路, 說兩星期後再抽血驗肝。天ㄚ~~  抽血驗肝難道又要1200元嗎? 我才不去哩~~ 到時再看要不要去給郭醫生看, 可是又怕被她趕出來@@

拆完線後, 蔡醫生說咪路的下顎左右兩邊有點歪掉, 怕兩個月後鐵絲拿掉後, 自然癒合的情況不會很好@@  到時可能就要打鋼釘永遠固定咪路的下顎了><  既然如此, 那就一開始就直接打鋼釘, 何必讓咪路開這麼多次刀>"<  用鐵絲把下顎的兩邊用綁的方式, 應該不易固定, 因為吃東西一定會動到下顎阿~~  當然會有點歪掉="=  他是醫生難道不知這道理嗎? 

真討厭哩~~  為何他不先評估好, 再分析告知讓家屬決定="=  這樣咪路要折磨開刀好幾次咧>"<  難道他想扒兩三層皮ㄚ~~  如果一開始就打鋼釘, 那只要麻醉開刀一次就好, 費用也只要一次。但是現在他先麻醉開刀用鐵絲綁住固定, 兩個月後再次麻醉開刀取出鐵絲, 然後到時若癒合不好, 就再打鋼釘><  這樣會心疼咪路還要多受痛苦, 也多了很多費用>"<  厚~~ 真是吸血金醫生="=  不再去找他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