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路已經三歲半了...  自從她兩個月跟了我之後, 就一直陪著我到處流浪>< 

這三年多以來, 從新店的雅房(租);

因誤買了房子, 搬到木柵的公寓(買);

木柵公寓脫手後, 搬到信義區的雅房(租);

入住信義區後, 楣運不斷, 簡直到達人生谷底, 於是搬到桃園, 原本想暫住同學家, 不料好心的她, 竟幫我找了間套房(租); 

待在桃園不是長久之計, 但工作不確定何時有著落, 所以住不到一個月又搬到台北姑姑家(暫住);

才住一個多月, 去年12月底竟不幸在姑姑家扭斷左腳骨, 於是搬回高雄住家裡...

先在高雄待著, 等待有工作在做打算...  這陣子待在高雄的日子應該是我從文藻畢業後, 待的時間最久, 我看應該說從畢業後到去年底回高雄的日子都沒有今年待的日子多><

唉~~  想想我的人生都在漂浮, 好像都找不到駐腳...  可憐的咪路就這樣跟著我到處流浪, 居無定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