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過年期間, 很想念咪路, 所以跟台北姑姑msn連線。那時她才說, 有次她騎車載咪路出去, 因為項圈沒扣, 所以咪路摔出來, 導致頭上一個小傷口>o<  說有帶去給醫生看, 也打了針, 傷口漸漸癒合。那時聽到很心疼咪路><  之前姑姑黛咪路出去時, 好幾次我都發現她沒幫咪路扣項圈==  一提醒她時, 她總說不會掉出來, 且顯不耐=="  這次果然出事了厚="=

我今天回到台北姑姑家後, 發現咪路受傷的部份不只頭上, 還有背部@@  頭部已看不出傷口, 但是背部的傷痕卻很嚴重><  大概有4公分長, 0.5公分深的結痂傷口@@  雖然姑姑說那是瘀青, 但瘀青應該是青腫, 怎會是那麼大又深的傷口, 應該是有流血的大傷口, 所以才會有結痂的情形><

問姑姑咪路是如何掉下車的? 她說, 咪路在外出袋中掉出來, 因為沒扣項圈==  原本我以為她是背在身上, 若掉到地上會較嚴重。可是她說是放在機車的腳踏板上, 那即使沒扣掉出來, 也不該如此嚴重阿==  她一定有隱瞞真正的摔傷過程==

記得... 咪路大概三個多月大時, 有次我載牠去買睡墊。因為那時的外出袋無法用背的, 所以我放在機車腳踏墊上, 卻忘了用掛鉤勾著, 結果地上一個大窟窿, 害得咪路連同外出袋被彈出掉到地上@@  還好沒有咪路沒有受傷, 因為有袋子保護著><

一年多前, 有次帶咪路去國父紀念館運動完後, 直接要送去寵物店洗澡。因為牠的腳髒, 沒有放進袋子中, 就直接把咪路放在腳踏板上, 不過我有用項圈及蹓繩扣住。沒想到在一個大路口左轉時, 咪路竟然沒站穩, 失足掉到機車外, 被我的機車拖行了五六秒><  還好, 牠也沒有傷口><

沒想到, 姑姑這次不知到底怎麼騎車的, 把咪路傷得這麼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