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負債又無業的我, 根本沒錢也沒心情出國玩><  所以只好將好不容易累積的亞洲萬里通已達60000哩賣掉換現還債>< 

4/11先將匯豐銀行的紅利26000轉換13000哩, 富邦銀行的(a miles)紅利3000轉3000哩。然後4/14在y拍刊登, 沒想到4/16就賣出了^^  剛好有人要飛大阪每人需20000哩, 共3人同遊, 剛好把60000哩賣出。每人9300元, 共賣得27900元。稅金另計(買家自付)。

我原本的帳戶內還有40000多哩先幫兩人開票, 免得拖越久怕免費機票訂不到機位, 因為是暑假出國。所以4/18下午就先開票。另一個就只能等到銀行的部份入帳...

一星期後...  富邦銀行很快就入帳了, 我原以為需要兩三星期的工作時間哩~~ 

但是匯豐哩...  我每天都上網去查哩數入帳沒,  結果卻是每天失望><  雖然兌換的規定中有寫需4-6星期的作業時間, 但是富邦都可以在一星期左右就轉好入帳了, 為何匯豐要花一個月咧="= 

直到5/10(星期日)一直都等不到匯豐的入帳, 實在等不下去了, 所以就打電話去匯豐詢問。匯豐說已送出資料, 應該是亞洲萬里通的問題, 但是隔天查詢相關部門後會再回電給我。我也打電話到亞洲萬里通香港的免費電話查詢, 說沒收到銀行通知@@

厚~~  隔天5/11(星期一)直到下午匯豐並沒有回我電話, 我就打電話去詢問。我說同樣是銀行, 都在同一天將紅利轉換哩數, 富邦一星期就入帳, 為何匯豐要一個月了還沒入帳?  客服人員說, 匯豐早就將資料送到亞洲萬里通了, 又說會再查詢, 再回覆我。

到此我開始火大了>"<  查了兩天還查不出來尚未入賬的原因, 我就發飄了...  同樣都是銀行, 將紅利轉換成哩程數, 只需用傳真或網路將資料送到香港亞洲萬里通, 又不是換商品(通知廠商查、備、寄貨需時間), 為何要花4-6星期咧="=   難道是用航空郵寄的嗎? 航空寄件也不過四五天="=  難道用海運嗎? 海運到香港也不用一個月吧="=  被我罵完後, 又說查詢後會回覆我@@     

買方還有一人怕太晚訂不到機位, 所以擔心寫信來問我。我對對方感到很抱歉, 也同樣著急><  

又過了兩天, 到5/13(星期三)下午, 竟仍沒回我電, 不爽的我查到080的電話又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結果竟然是....  匯豐說, 他們在4/16就把我的資料傳到亞洲萬里通, 因為我的信用卡英文名字是名+姓, 但是亞洲萬里通的會員名字是姓+名, 所以被亞洲萬里通退回@@ 

厚~~  到此我已經給他非常地很火大了  先飆客服後, 再飆該部門主管...  匯豐不是外商銀行嗎? 竟然連first name(名)跟last name(姓)都寫不對位子="=  我的所有信用卡跟護照一樣都是名+姓, 富邦信用卡送出的資料會被接受, 但匯豐卻會被退回, 真是奇怪咧="=  亞洲萬里通的會員名字雖然呈現的是姓+名, 但那是對方的排列方式。當初申請會員的資料中, 姓跟名都是分開的欄位寫的呀="= 

另外, 即使在4/16送出後被退回, 匯豐應該要馬上通知我, 或是修改後再送出, 他們竟然就放任不管>"<  一個月後還要我打電話去三催四問的>"<  我就不相信亞洲萬里通在4/16收到我的資料不對, 會拖一個月後再退件== 

匯豐這樣的回覆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原本想打電話去亞洲萬里通確認匯豐的說法, 來戳破匯豐推卸疏忽責任的謊言。但是匯豐說他們在接到我的電話後, 就急件處理了, 所以哩數會在5/15入帳。可見匯豐真的把我的轉換一事給擱置不管>"<  昨天確定入帳了, 所以就放匯豐一馬="=

今天下午就約了那位買家來開第三位的機票及訂位, 還好還有機位, 不然就真的對不起對方,  又很麻煩處理><  若真如此, 匯豐就死定了="=

明明就很順利賣掉哩數換現還債, 怎會多個匯豐這個麻煩阻礙哩="=  唉~~  老天爺老是要讓我多繞一下路, 才到達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