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扁子與其妻要搬到高雄美術館附近時, 就想說... 應該沒這麼倒楣去碰到他們吧==  因為假日我們家都會帶小朋友(我弟小孩)及咪路(家狗)到美術館散步。

沒想到今天在美術館的走廊上, 我遠遠就看到那對夫妻跟一友人往我們方向走來。我原本不想跟他們(ㄟ那麼多錢)打招呼, 因為不想讓他們以為搬到高雄會有多受歡迎="= 

可是我媽跟我弟雖然也是不屑, 但還是跟他們打了招呼, 因為他們說我們家的雙胞胎很可愛, 只好禮貌性回一兩句...

 唉~~  心裡越是不想碰到, 越是會碰到>< 

決定以後改去龍16公園散步, 因為那個公園造的很大、很漂亮, 騎腳踏車的路線較好, 連洗手間都很近, 方便小朋友洗手及咪路擦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