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發生怪異現象><  我昨晚看12:00到2:00的CSI重播時, 大概在1:30時, 我看我弟已經洗完早下樓去後 , 我就去上了一下洗手間。

2:00看完CSI還是睡不著, 東翻西翻的, 突然從房門底縫看到門外有亮光。我以為我弟又跑到三樓我隔壁的和室看電視。此時又想上洗手間(奇怪, 1:30不是剛上過嗎?), 於是看了一下時鐘(那時已是3:00了), 打開房門經過和室時, 我還邊走邊說, 這麼晚了不去睡覺, 還在看電視... 當我往和室裡看, 竟然沒人在裡面><

突然間... 又毛骨悚然了><  上完洗手間, 趕快回房找過年期間到屏東東隆宮求的平安符掛上... 

真是怪事...  我確定1:30上洗手間的那次, 我的房間雖然沒開燈, 但電視是開著, 透些光線, 所以我不會去開走廊的小燈, 更不會開隔壁和室的大燈。而且因為正在看CSI精神很好, 沒有睡意, 所以不會迷糊到忘了我有開和室的燈...

今天問了我弟媳及弟弟, 昨晚兩三點有沒有再到三樓和室看電視, 而忘了關燈。他們都說沒有, 而且即使有到三樓, 下去時一定會連走廊小燈關掉, 更不用說是和室的大燈><

天ㄚ~~  怎麼還會遇到這種怪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