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路眼睛的淚液一直沒有好@@  所以眼睛到鼻子附近的白毛都變成咖啡色了><

而且最近偶爾還聞到咪路的頭部發出之前皮脂漏的味道@@  

原本想到之前治好的新店獸醫院拿藥, 可是覺得有點遠, 所以就到信義區莊敬路有看中醫的獸醫院看診。兩個星期前已經去看過, 可是好像沒怎麼有效@@  後來因為趕著回高雄過年, 只好打電話去新店問藥方, 再請莊敬路這邊開兩個星期的藥。

我看過完年回台北後, 還是回新店看診拿藥好了。因為莊敬路這邊除了藥方不完整之外, 膠囊不幫我裝就算了, 還算我錢@@  第一次算錢的膠囊因只用一個不會包而退還院方, 不但沒退我錢, 還在第二次拿藥時, 又放入算錢的膠囊>"<  感覺有點不太好咧><"  新店醫生都不算我錢, 還幫我裝好膠囊哩^^"  嗯... 那包算我錢的膠囊拿去送給新店獸醫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