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很高興找到ㄧ間好心的咖啡店, 願意讓我學習煮咖啡, 結果卻是要收費的="=

我之前就跟這店家說過, 我來打工幫忙, 學習煮咖啡, 不用給我打工費。而且有次聊天時, 我都說我要賣的產品及店的設計, 都已經有大概的idea了。結果他們言下之意好像變成要對我創業輔導, 先暗示要付些材料費, 其他是否收輔導金, 我就沒有續問。

這家店現場有現煮咖啡給客人喝的, 就當我從打工中學習就行了咩~~ 還收啥麼材料費="= 所以原本約今天要去他們店詳談, 後來我就沒去, 因為我不太需要創業輔導。我只要去一些認識的店家詢問參考後, 修改加上我自己的idea就可了^^" 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

可是因為長輩們常去這家店喝咖啡, 再到附近看電影, 所以我就先跟這店拖著吧==" 免得日後見面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