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有點納悶@@ 除了去年新竹及台北辛亥路的兩位老師都說我適合創業, 開咖啡店不錯, 再加上今年年初三跟同學聚會時, 有位說她天眼有點通, 看到我是"一帆風順"四個字, 但是背後的景象是很忙碌, 會搞到身體不太好。後來也有位喇嘛老師, 也說我可以開咖啡店, 時間在今年三月至五月, 辛亥路那位老師說的時間一樣^^"

我並不是對命相老師迷信, 而是把他們當成諮詢對象, 成為一部分的驅動力^^

從去年決定開咖啡店以來到現在, 其間好像有很多開業之外的事圍繞在我身邊, 又加上台北陰雨寒冷的天氣, 讓我都還沒積極去找 right place ><"

每天不知在忙啥@@ 但就是沒閒著><"

有看了幾家頂讓店, 但是都不在我設定的範圍內。看來得積極來找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