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毀容了><"  唉~~ 這個年紀沒有魚尾紋, 只在眼睛下方出現兩三條細紋, 應該要很感謝了^^"  但不知足的我, 竟然亂擦, 差一點又毀容><"

我每天早上都使用杜克的C+E精華液來擦眼睛的周圍, 行之有年, 對肌膚緊實多少有些幫助^^"  在過去也曾擦過裴禮康硫辛酸眼霜及酯化C+高效E精純液合擦, 主要是淡化黑眼圈, 使用也算OK^^"  所以最近眼睛的周圍就白天擦杜克, 晚上擦裴禮康, 也都還相安無事^^"

可是就一個多星期前, 突然將另一條A酸3x擦在眼睛周圍, 下場是...  眼睛周圍竟然有燒傷的感覺><...   天ㄚ~~ 又毀容了><...  我立即停用, 改擦其他保養品><  但是來不及了><...  這些保養品根本不能擦, 因為擦了會刺痛><  而且在這右眼下方燒傷的皮膚部分, 竟出現整片皺紋>0<  還好HABA的鯊烯油蠻溫和的, 擦在傷口部分, 不會有刺痛感, 而且保護這片傷處並給於滋潤^^"

擦了兩三天後, 覺得不夠修護, 趕快打電話向新竹的顧問Claire求救。她說我這算是假性皺紋, 建議去百貨專櫃的SISLEY要修護面霜的sample來加強修護傷口。

隔天馬上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有三家SISLEY各要了一包, 這樣加起來也有12ml^^" (哈哈~~ 眼霜一瓶也不過是15ml^^)

HABA加SISLEY擦了一個多星期, 總算將燒傷的部份救了回來, 好像還有些仍需持續修護><"  後來又加入瑞妍的眼霜, 不含酸類, 所以擦上去還可以多少補充一下養份^^"  期間隔兩三天另塗蘆薈膠外敷玫瑰花水, 好像多少也有些緩和傷口並做保濕^^"

在今年年初時, 我的眼睛周圍因為長了一些脂肪球及肉芽, 所以用雷射去除。可是因在眼睛周圍, 也不能擦任何眼睛保養品, 不到兩天, 眼睛右下部分竟出現兩條較深的紋>0<  那時也是擦HABA的鯊烯油, 才讓那礙眼的紋消失^^" 呵呵~~^0^

以前, 我老覺得我的臉是中油性肌膚, 所以對有 "油" 性成分的保養品都敬而遠之><"  但是經過這兩次的擦拭證明...  我的臉部肌膚可以大大方方地接收HABA的鯊烯油啦^0^

HABA鯊烯精純液除了可以溫和修護外, 它還可以緊實肌膚耶^^  反正目前整個臉部都不太敢擦保養品@@  索性...就玫瑰花水後, 只擦HABA鯊烯精純液及Dr.CiLabo海洋膠原水凝露, 另外隔兩三天抹HABA鯊烯於整臉並熱敷一分鐘。兩個星期下來, 沒想到除了眼部假性皺紋已消失80%, 另外整個臉部肌膚較之前更緊實、更有彈性^0^

所以總而言之... HABA鯊烯油目前已儼然成為我的新歡及最愛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