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Refining Facial Mask

成分︰原生沉積沼泥、原生沉積水


介紹︰只含有最精純的歐洲原生沼泥,自然界的植物與礦物活化性能量,幫助肌膚深層清潔與淨化。


以下是品天然對MOOR的介紹︰

MOOR
為冰河時期就已經形成的沉積泥,已有約3萬年的歷史,為醫學證實有著淨化體質,提升肌膚免疫力的效果。 也由於氣候、環境與地理因素,原生沼泥是永不乾澀的。它內含了豐富的維他命(vitamins)、礦物質(minerals)、植物微量元素(micro elements)、賀爾蒙(hormones)、及植物酵素(enzymes)。而這樣與植物共生的天然保養品,是無法用現代科技合成出來的。 

英國著名【MOOR SPA】 的原生淨化沼泥面膜,包含採用來自歐洲萬年原生沼泥,及萃取自頂端的原生沉積水所做成,是第一套把只在歐洲頂級SPA館使用的原生素材,完整的濃縮在一系列保養品中。

【MOOR SPA】
產品只使用由【International Peat Society】國際泥壤協會所認證為『Medicinal Moor』(具醫療效果)的奧地利原生沼泥。這樣的認證標準來自於該地,必須經過萬年的自然演化;千百種植物的根莖、種子、果實與花朵;在這裡生生不息,盛開與凋謝,而累積出的治癒能量。

【Organic Life – Best Buy Products 本產品得到歐洲有機生活評比為最值得購買的天然面膜】

【英國 The Times -評選為最佳商業販售天然面膜】

-----------------------------------------------------------------------

我去品天然門市原本是要去買SEA FLORA的海藻系列產品(當然是買了)^^  當場要試擦SEA FLORA的藻膜時, 服務小姐(蘇珊珊)也介紹這一款MOOR 沼泥面膜, 因為我說我的肌膚是中油性, 比較喜歡清潔性的面膜。 

於是我就馬上當場做個測驗...  右臉擦MOOR, 左臉擦SEA FLORA^^"  

MOOR不到兩分鐘就開始有灼熱感(我以為又要毀容了><)  但是將兩邊的面膜卸掉後 , 右邊擦MOOR的臉竟然沒有因為灼熱變紅, 反而比左邊的SEA FLORA更白及清爽>0<

不過滋潤度來說, 由於SEA FLORA擦了三層, 尤其最後一層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補充滋潤養分, 所以左臉的觸感粉潤的^^

這兩個品牌的面膜各有各的效果, 所以除了SEA FLORA的藻膜有買之外, 當然也買了MOOR沼泥面膜(而且一口氣直接敗沙貨500ml啦^^)  因為馬上可以打八折了^^  

我想這瓶MOOR可以取代Aesop了, 因為深層清潔及亮白效果更加顯著^^  難怪擁有那麼多好評的榮耀~~

我另外還有買MOOR身體用的“Complete Body Mask Treatment” 500ml, 在家自己做全身的spa^^  




SEA FLORA 還在測試中, 過幾天再po心得及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