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臨時接到一通長期照顧我的長輩電話, 她臨時有些急事, 需要我回去陪她, 所以晚上就趕搭高鐵回台北。可是因為可能會花幾天時間去陪那位長輩, 怕咪路獨自在台北家很可憐, 所以就暫把咪路先留在高雄, 等情況明朗後, 再讓咪路搭機回台北。

可憐的咪路><... 不知是否感覺到我這次拿行李沒有要帶牠走>< 因為牠表現一副落寞的眼神, 而不是高興的表情><...

我也不想留牠在高雄>< 因為高雄家中多了弟弟的兩個小babies, 大人們都忙得團團轉@@ 根本沒啥時間陪咪路>< 因此...可憐的咪路失寵了><(我弟說的) 其實我倒覺得讓咪路趁機學習獨立也好, 不要老是黏著主人, 因為我不可能整天陪著牠><"

不過我們把咪路抱去看兩個小babies時, 咪路竟然沒有對他們吠叫耶~~ 彷彿知道這兩個小傢伙是親人似地看著、聞著且吐舌頭表示善意^^

咪路好像有點感覺到...家中多了兩個親人, 變得比較乖, 會靜靜地在一樓趴著等大人們輪流下來跟牠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