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北臨時的事件已大概先暫時解決, 所以就請我弟讓咪路搭飛機北上。咪路很久沒自己搭飛機了, 因為自從高鐵開通後, 雖然很貴又危險, 但是離高雄家較近, 又可以帶咪路上車, 所以幾乎都是搭高鐵往返北高。

可是聽說國內航線因為經不起虧損, 相繼有很多班次及航線取消或停飛了。連唯一可以單獨運送寵物(主人不用搭機)的立榮航空也要從三月起停飛。這樣以後咪路就不能自己搭飛機了>< 唉~~ 這樣有點麻煩>< 如果日後我台北有事無法照顧咪路時, 該如何把咪路送回高雄暫住哩@@

我到機場時, 沒聽到咪路的叫聲, 直到我向服務台詢問狗狗在哪裡時, 咪路聽到我的聲音後, 馬上就叫我了~~ 接回去時, 天空還是下著雨... 背著咪路穿雨衣騎車回家。一路上咪路很乖, 沒有要掙扎著出來吹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