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聽我弟說, 咪路連吐三天@@ 好像是吐出雞絲肉@@ 醫生說, 可能雞肉消化不良, 要我們暫時不要給咪路吃雞肉。可是咪路是吃雞肉配飼料長大的, 應該不會消化不良><" 不知是不是因為家人最近有另外加了牛肉罐頭到飼料所導致的==" 或是罐頭或雞肉有壞掉==" 所以我星期五上班前先去景美女中旁的市場買土雞雞胸肉, 當天再帶回高雄。因為我老覺得高雄的土雞肉不太像, 台北這家的土雞肉是真的很香、有彈性、又好吃^^

另外, 咪路的眼睛竟然流出咖啡色的淚痕>< 帶去給郭醫生看, 她說是因為耳朵內太髒, 導致從眼睛流出。我有點擔心, 因為咪路之前耳朵內也有髒過, 但是也不會流出咖啡色的淚液=="

又加上新聞一直報導上周末有強颱侵襲全台, 因此上星期五中午就請假回高雄陪咪路。

在高雄的這兩三天, 每天幫咪路清耳朵也都很乾淨, 為何咪路仍然還是會留咖啡色淚液哩@@ 我跟弟說, 請他有空再帶咪路去別家醫院看看囉~~

真是奇怪@@ 咪路的健康老是維持不久, 都有一些奇怪的症狀輪流出現@@ 唉~~先天體質不良的可憐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