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種種跡象看來, 可愛的咪路真的是太聰明ㄋ~~

有次咪路正在啃牛筋, 我弟媳想把牛筋收起來, 於是另外拿很小塊的雞肉片到隔壁房引誘牠過來。起先牠還不為所動@@ 後來愛吃的咪路抵不過誘惑, 竟然先將牛筋咬去放在牠休息的籃子裡藏好, 然後再跑過去吃雞肉餅==" 我弟媳放了兩小塊雞肉餅, 趁咪路去吃時, 把牛筋收了起來。咪路吃第一塊後, 看到我弟媳靠近牠休息的籃子, 馬上跑回籃子保護牛筋, 可惜已經被拿走了。牠找了一下不見的牛筋, 找不到就先回去把第二塊雞肉餅吃掉, 再回籃子裡外繼續找, 還找了一陣子哩@@

---------------------------------------------------------------------------------

咪路在高雄每晚睡覺前, 都會一直趴在房門外走道上的籃子內休息, 也不主動進房內小屋睡覺, 都還要我弟把牠捉進去。有次我弟媳跟我弟說, 如果咪路不想進房睡, 那就讓牠睡外面籃子好了。沒想到一講完, 咪路就自己慢慢走進房內的小屋睡覺><" 難道咪路真的聽得懂人說的話嗎~~@@

----------------------------------------------------------------------------------

我爸有時會偷偷給咪路吃人的食物>"< 所以每當我爸在吃東西時, 咪路都會去緊巴著他="= 我們都會大聲嚇阻牠過去。有次牠又要過去時, 被我弟媳發現大聲叫牠, 牠竟然轉向先去喝水, 然後偷偷地繞道從廚房柱子旁繞道至餐廳到我爸的身旁==" 天ㄚ~~還會耍詐用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