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路回高雄後, 高雄的郭醫師說是碰到細菌導致皮脂發炎, 並說會自然好, 沒給咪路打針也沒給藥吃。幾天後咪路身上的紅點都好了^^ 我知道媽媽有偷偷擦一些藥膏在咪路的傷口及紅點上=="

每位醫師說的原因都不一樣~~@@ 不過我想這次咪路身上的紅點絕對是環境因素所造成的><" 只是仍無法確定到底是房間太熱悶出來的?還是被蟲咬的?

上星期五下午回高雄看我可愛的咪路^^ 牠好像有比較乖及聽話ㄋㄟ^^ 雖然早上六點多仍準時想趴床上來, 但是我要訓練不讓牠上來><" 牠剛開始叫了一兩聲後, 被我罰站在椅子上約十來分鐘。放牠下來後, 叫牠進小屋睡覺, 牠竟然乖乖去睡覺, 直到我九點多醒來^^"

第二天早上咪路仍是六點多來趴床@@ 我叫牠進小屋睡覺~~ 這次牠沒有吠叫, 也沒有再扒床, 而是先坐下用疑惑的表情及眼神看著我, 然後再進小屋睡覺><"

唉~~ 我也很想跟咪路一起睡>< 可是有時牠很不配合睡覺時間, 搞得我每天幾乎睡眠不足@@ 所以要狠下心來拒絕牠無辜又可愛的表情><" 不過午睡時候, 我倒是有讓咪路上床跟我睡^^ 牠讓我按摩一下後, 也乖乖地一起睡覺ㄋㄟ^^

希望8月底咪路回台北後, 仍維持聽話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