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都不能做違規的事咧><" 因為老是會碰到警察=="

不管騎車或開車我大部分還滿守交通規則的, 不過在不妨害他人或交通的情況下, 偶爾也會小小給他違規一下, 呵呵~~ 卻偏偏都會遇到警察=="

一次我同學從高雄北上, 在我家附近吃完飯後, 她才剛坐上我的機車沒一分鐘, 一個警察就騎車經過並停下來問我同學的安全帽哩@@ 我就跟警察杯杯解釋, “我家就在前面的巷子, 因為在前面餐廳吃飯, 距離很近, 而她從高雄上來剛到, 所以沒多準備一頂安全帽。不然可以跟我回家, 看看我家真的就在前面巷子裡。” 還好這位警察杯杯放我一馬^^"

一次同事跟我去烏來泡完湯後, 我騎機車載她到我家附近搭公車。那附近幾乎沒看過警察臨檢, 且那晚已經是10點多, 也不是週末晚, 偏偏快下橋時, 竟然看到橋的另一端有兩三個警察正在設置臨檢站@@ 於是趕快叫我同事下車。可是有點危險, 因為橋上沒有行人可以走的道路, 還好那時車子不多><"

一次我同學幫我搬些東西到信義區的租屋處。搬完後, 我騎車引領她到大馬路上, 等我在巷口停好機車後, 再搭她的車一起去吃飯。因為我的頭髮綁一個頭包, 安全帽戴不下, 所以就沿著小巷子騎。原本巷子應該不會有警察站崗, 偏偏在我快到巷口停車前, 一位警察杯杯又騎機車從我身邊經過@@ 還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似乎在質問我安全帽哩==" 我趕快示意說, 我要在這停車...><"

前天是住在一起的朋友過生日, 相約去Hyatt跳舞。因為離家近, 所以我騎車去。而我朋友又臨時跟我約吃飯, 所以就沒回家多拿一頂安全帽給她。回家時, 還是偷偷載她一起回家。沒想到還是又遇到警察臨檢@@ 還好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都會一直觀察前方。這次的警察雖然是在對面的車道, 但是我還是趕緊讓她先下車, 然後我們轉往巷子繼續騎。唉~~因為我剛搬到信義區, 還沒混熟地盤, 騎著騎著竟然騎到警察局門口@@ 挖咧><" 還好警局門口沒站警察, 趕緊快速通過><"

唉~~ 我還真的不能做違規的事, 尤其是沒戴安全帽這種事==" 因為幾乎每次都會遇到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