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咪路的叫聲很沒輒@@ 尤其半夜叫的時候, 因為怕吵到鄰居, 只好抱著她, 直到她入睡...

可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好在最近咪路的身體好轉, 所以開始用廚房用紙的捲筒打她屁股。牠叫一聲, 我喊安靜, 再加一棒。只是輕輕地打一下, 她就已經怕到一直退後。有時會越打越叫大聲, 當然就會一直被我打, 直到她投降趴下或發出哀哀聲><... 雖然只是輕輕地打, 但仍很不忍心, 可是半夜或是我要出門上班前時候叫的話, 實在不得不打><"

其實咪路會叫的次數並不多, 可能是因為還是baby吧!想要媽咪陪或是肚子餓啦><" 老是要我陪在她身旁@@ 她不見得都是要我抱她, 大部分都是靜靜地躺著賴在我的身邊。如果跟我撒嬌要我抱時, 才會靜靜地看著我或是一直要爬上來><" 可是她這樣太依賴我的話, 就變成我很累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要暫時將咪路放在高雄家半年或一年... 因為在高雄我的房間蠻大的, 又沒有雜物, 不怕咪路亂咬東西。而且空間大她能走動的範圍也較大。再說我弟媳的在家的時間較多, 比較有時間好好照顧及陪伴咪路, 不會讓還是嬰兒的咪路感到孤單><...

很捨不得將咪路送到高雄, 因為咪路實在很可愛咩^^ 想說等我買房子後, 再把咪路接回來><" 雖然說只暫放半年或一年, 但是怕她到時候認不得我了><...

咪路這幾天一直在抓身體, 而我又不敢亂幫她洗澡, 於是下午帶咪路第一次去寵物店洗澡。洗完後的咪路更可愛了, 純白蓬鬆的樣子, 真的粉可愛^^ 更捨不得送她走><...

上午跟弟弟及弟媳討論的結果, 預計是四月底的那個週末將咪路送回高雄><...

猶豫煩惱的我竟然流了不捨得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