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咪路,妳存活下來,恢復體力了,但是我卻精神不振,體力透支了…

咪路之前可能是體力不佳,所以可以獨自一直沉睡… 但是自從恢復健康後,就開始依賴我了~~@@

尤其是半夜四五點時,可能是肚子餓或是想有人陪,會爬起來走到離我最近的位子,叫我起床~~@@

因為不能養成睡我床上的習慣,所以無法讓她跟我一起睡。明知她叫時,不該馬上去抱她,會養成壞習慣,可是為了不想吵到鄰居,只好將她抱起來。可是她在我手上又待不久,放回籠子及柵欄內時,卻要我看著她。我一旦倒下去睡,她馬上又會叫我起床,一定要我等到她睡著了。確定她趴下睡著後,我才偷偷回去睡。可是她可以從凌晨四點開始,幾乎每隔一小時就醒來叫我~~@@

天啊!之前因為不眠不休地照顧奄奄一息的咪路,已經搞得我粉累,都還沒恢復體力哩~~這小傢伙就開始來黏我啦~~@@

我實在很想好好訓練她,也有自信可以好好教養她,可是在與咪路的溝通及訓練期間,需要適當的環境。而我目前住的地方,因為與房東太太的家人住同層樓,怕吵到他們;又怕也吵到後面的鄰居,因為防火巷很窄,我住五樓,卻連斜對面三樓的打噴嚏或清喉嚨的聲音都聽得到~~@@ 更何況三更半夜、夜瀾人靜時,狗狗的叫聲應該會擾人清眠吧…><

想想先送回高雄家,讓我弟弟跟弟媳養看看,雖然我媽是極力反對養動物。畢竟是獨棟的房子,雖有前院,但怕被蚊子叮咬,而三樓怕太熱,所以放二樓我的房間內最好。可以訓練她晚上獨自睡覺…

等過了幼犬期,再看時機帶回台北…><"

唉~~好煩喔~~>< 實在捨不得把咪路送回高雄,因為她實在很可愛又蠻乖的,除了半夜叫我起床陪她之外~~@@

咪路,給你今晚一個機會喔…

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