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春節火車訂位開始的第一天。早上5:50竟然爬得起來準備搶訂車位。
而且又很幸運地只花幾分鐘就打進去了。也順利訂到全台灣最難訂的那個班次“1021”,可是回程好像選錯了。

原本照搭車時數來排的順序應該訂1022,可是當時不知是不是腦筋打結,一個晃神,竟然選了第二順位。

之後想說現在還很早,趕快再訂1022應該還有位子。於是又馬上打電話,沒幾次又通了。可是第一次語音訂票的我不知道,要再訂車位,必須先取消原訂。

當時想取消後馬上訂,應該可以改成1022。可是沒想到,選擇取消正等待確定時,語音竟然說主機忙錄,稍後再撥,就把我切斷了。我想既然沒給我取消確認,應該是取消沒成功吧@@

所以就沒再打電話,想到公司再上網查訂票狀況。可是一直到下午都連不上去,乾脆就先去郵局購票再說。

去郵局取票時,郵局人員跟我說回程已被取消了~~哇咧@@差點沒暈倒@@

回到公司趕快再打語音訂位,卻全都滿了。

天啊!我在幹嘛! 霎時靈機一動,分段訂位。今天只訂到2/3回程順位第一的1022,從高雄到彰化而已。高雄到彰化以北其他沿線的站都沒位了@@

唉!反正還有兩個星期,每天三不五時上網查看看彰化到台北的位子,或彰化到新竹,或其他組合。再沒有就搭客運囉~~

那~~我~~那麼早~~起來語音訂位是幹嘛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