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硬碟壞掉,是我倒楣。結果沒想到,MIS的一位同仁不小心說了實話,才知我所用的那個型號早已經有廠商承認整批有瑕疵,整條線已停產@@

在公司陸續有同仁發生死當問題,並且資料大都救不回來@@

我並不會責怪MIS買這種硬碟,也沒要求MIS換掉這批硬碟。但是我生氣的是...MIS既然已經知道這批貨有瑕疵,為何不公開提醒還在使用這型號的同仁要做好備分哩?!

害我的這八年來的資料付之一炬><

一年前我是有做備份啦...可是後來因為燒錄器有點不合,所以這一年都沒做備份@@

又剛好這幾天我把一年前的備分光碟片割條線當回收了@@

今天趕緊拿回來讀看看><"
老天還好有保佑,就剛好只那一片備存資料的光碟片竟然奇蹟似還能讀取,可是另外三片存的是圖檔,就完全讀不到@@

原本很想去跟上面的人揭發此事,可是想想今日非比昔日,現今在位者,根本不顧這種事。再則,我被這些在位主事者打入冷宮,我想也不會採用我的建議="=

唉...識我的伯樂先後出走,剩我在這苟延殘喘~~嗯...應該說...“沉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