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昨天解套,樂透好事一串,今天楣事卻接連@@

早上騎車在待左轉時,一輛名牌(濫)車開在左轉道,不打右燈,卻一直逼近外線要直行="=

拜託喔!我要左轉是有打左燈的耶~~他要從左道切進右道卻沒打右燈,誰知道他要直行啊!竟然還敢搖下車窗瞪我〝〞

哇咧~~我還想罵他哩...

然後呢...

同一天下班後開車要去看中醫的路上,我都已經打左燈,停在左轉道等綠燈等一會了,兩個白痴女人共騎一輛機車,竟然停車停到碰到我的車後="=

厚~~真想下車罵人$%@&# 可是好像是輕碰,就沒下車去理論。

我的車後方及右邊才剛拷好漆ㄋㄟ...

我又不是緊急煞車,怎會有那麼白痴的女人?到底會不會騎車啊!欠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