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驚聞好友的婚姻出現警訊@@

只因為她花很多時間跟金錢在學習她的興趣上,另一半平時就三步五時地抱怨><原本相愛的夫妻,想不到最近有個小小的爆發,分手的想法@@

我覺得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相互體諒、支援、扶持等等...還要給彼此充分的獨立自由的空間,而不是隨時隨地想把對方綁住。

我身邊所認識的人,能維持好婚姻的真的只佔很少數,大部分人的結論就是...婚姻,不是框框,就是墳墓><"

可是,如果真的有適合我的命運之人出現,我還是會躍躍欲試^^"

可能是老天寵愛我吧!^^" 我該暗自慶幸嗎?

嗯...因為我目前仍過著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