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鋼釘_20090413-01.jpg 去年底因為骨折開刀植入鋼條及鋼釘,  醫生說預計要6個月後才將鋼條及鋼釘取出><  可是前陣子如果腳的姿勢若稍有不對, 鋼條就會刺痛肌肉, 有時半夜會痛醒><  有一次穿有高度的楔型鞋, 腳肉被鋼條刺痛到無法走路>< 

所以趁這次回高雄時, 去開刀的骨科醫院回診。照X光及腳背肌肉腫脹情況後, 醫生說, 我腳內的鋼條有點歪, 難怪我的腳會痛@@  還好斷掉的那跟骨頭已經長出來了^^" 所以醫生決定可以將鋼條及鋼釘取出...  唉~~這表示我又得挨一次刀><  不過反正遲早都要受苦再開一次刀, 既然骨頭長了, 那就早點開吧~~  免得鋼條在我腳內作怪=="

剛好這週末我弟要帶老婆小孩回娘家, 我媽不用在家看顧小孩, 不用來回奔波, 而且取出的手術, 不用住太多天院, 只需兩三天, 所以我就決定星期六(4/11)開刀><  

自己打包好兩三天要用的東西, 4/11早上11點要先住院, 下午開刀><  我媽讓我先下車, 等她停好車後, 我已經辦好住院手續, 只需她的家屬簽名。住進病房後, 我讓我媽先回家去, 等下午要開刀時, 再通知她來(因為院方要家屬在手術房外等候)。

 

取鋼釘_20090415-01.jpg等到下午三點才輪到我開刀...  又是半身麻醉, 又是劃上一刀><  大概快一個小時結束...  等我被推出手術室時, 護士喊我的家屬, 我媽卻竟然不見蹤影@@  等我進了病房後, 我媽才出現, 說是去附近找朋友@@ 

我還是讓我媽先回去, 反正她在這邊也無聊, 倒不如先回去休息, 送晚餐再來就好。我也不讓我媽在醫院陪我過夜, 因為這邊的沙發又不好睡, 她年紀大, 上星期騎車又被撞倒, 身體也不舒服><   我連星期天(4/12)早餐也準備好, 所以讓我媽送午餐跟晚餐就好。

 今天上午在我媽來接我前, 我自己就已經收拾打包好, 並辦好出院手續。最抽痛的前一兩天已在醫院度過了><  今天傷口比較不痛了, 難怪說取出的手術不用住院太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