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好不容易擠進報名單中, 來擺個第二次跳蚤市場, 而且這星期的攤位只有平常的1/4, 因為要讓給世界展望會做二手義賣活動用。偏偏老天不作媒, 竟然下起雨來@@  雨下下停停, 東西才剛擺好, 又下起毛毛小雨@@  唉~~  索性就收攤不賣了, 直接搭室友的車回去><  我室友冒雨前來, 卻也因此事跟她男友吵架@@ 

後又報名兩星期後6/14, 我要賣的東西又是請老師幫我一起載到天母。結果當天都還沒擺哩, 天就開始下雨了>"<  而這次我室友就沒有冒雨前來了=="

老天爺是怎樣=="  連續兩次都讓我們擺不行>"<

若再一次這種情形, 那我看就把東西捐出去好了><  擺在房間看了很佔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