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覺得想開店卻沒有任何相關可諮詢的對象, 無所適從, 遲遲不敢下決定><" 但在11/20決定要開店後, 接下來的這一星期中, 雖然每天很忙碌, 卻一一浮現出開店的線索...

11/21 下午約談了就業中心提供的創業輔導老師。兩小時內他提供了初步開店的計畫步驟及注意事項, 讓我有了著手寫創業企劃書的方向。同時也提供我有關免費學習咖啡簡餐實務班的課程, 可惜已於9月開課, 11月結束, 只好再去電洽詢。

11/22 跟四姨約去亞爵運動。在運動前她帶我去一間咖啡輕食店吃些東西。而這家店所賣的商品大部份是我想要賣的...咖啡飲料+輕食^^ 老板是位年輕女孩子, 因為四姨是常客, 所以再約時間專程去請教她^^

11/24 下午跟老師及四姨去喝咖啡及看電影。去的這家咖啡店是老師她們又新發現的店。老板人很好, 跟他提及我想開店時, 他很樂意提供諮詢, 因為他有進咖啡豆買賣, 所以也有輔導開咖啡店。也是另約時間再去跟老板細談^^

11/24 晚上evan的朋友約她在朋友開的pub聚會。我這幾天很累, 不太想出去, 所以請evan幫我認識一下老板。這家pub原來就是去年我曾帶evan及佩蘭去過的J's place...還真是巧哩^^ 真可惜我那晚沒有跟著去><" 不過聽說老闆也是女的, 人非常好, 還曾在德國工作過四五年... 嗯~~沒關係, evan的朋友好像每星期六會去, 到時再找機會去認識一下。

嗯~~ 我的人生一向都是如此... 當我下定決心後, 線索及機會都會接踵而來^^ 必須付諸行動好好把握^^ 不要管別人潑的冷水==" 全力以付, 至少我努力嘗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