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新竹的命相老師幾次都說我明年是創業的時機, 但是從未有開業經驗的我, 實在很猶豫, 煩了一個多月@@ 即使到了台北行天宮及高雄天公廟, 仍未問出個所以然@@

今天中午跟vivi約在小火鍋店吃午餐後, 又跟老闆娘聊了一會兒。她及老板都強烈推薦一位命相詹老師。於是就約下午四點半。

這位詹老師是以生辰及名字來算。他說我今年犯五鬼(又加上行天宮說我須掩魂), 難怪事事都不順@@ 不過明年是創業的時機... 講的未來跟新竹的老師看手相的算法ㄧ樣耶~~

而且他還說明年的開業只是跳板, 後年會有更大的事業版圖。新竹也這麼說, 中年後會有一兩個事業旺等... 都說我是開業老闆命, 不開業太可惜我的才能>< 兩位也建議我今年多多學習如何創業... 詹老師更是說明年國曆2月就有機會了, 最晚到5月就一定會開始營業了^^"

結合這兩位老師的意見, 我決定朝開“咖啡店及jazz bar”的目標前進^^ 開這類型的店所結識的人脈較快也較多^^" 雖然我更喜歡開服飾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