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公司有利多或利空的訊息時,公司同仁都來質疑公關我>"< 事實上我所發的稿都是產品新聞而已...><"

因為財務部不願面對公司外的麻煩事,也沒能力處理吧~~所以把股務一職丟給公關我處理~~@@ 明明公關跟股務是分開不同的... 只是因某些因素工作項目被分割,所以只好幫忙接下這爛攤子><"...因為要接受股東的質詢,甚至是怒罵發洩的窗口~~@@

所以有些財務數字或重大訊息公告都嘛是財務部公佈的...><" 而新聞報導或法人謠傳的訊息...嗯...懷疑是有人(我有掌握到)特意放的消息="= 可是公司同仁大都來質問,是否是我放的訊息>"< 然而公關我卻是最後一個當資訊揭露時才知道的...><" 卻要承擔起滅火解惑、擦屁股一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