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前天經由某寵物店介紹得知一家以中藥治療的獸醫院,當天馬上帶咪路去看。

拿兩種中藥先治療咪路體內的燥熱及之前打針所囤積的類固醇。可是我無法讓咪路吃下這苦苦的中藥,沒辦法只好緊急在昨天中午讓咪路搭飛機回高雄,由我弟來餵藥,因為他知道方法如何讓咪路吞下藥^^"

而2007年1月1日的今天,因懶得出門,又咪路不在身邊(有點寂寞)><... 所以今年的元旦就自己在家放空囉~~


時間過得越來越快~~一年即將結束>< 另一年又將開始^^"

今年在我的人生加入了一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咪路^^”雖然牠先天體質不好,過敏又易生病@@ 花很多心思、精神及體力在照顧牠>< 可是,咪路真的很可愛又聰明^^

而另一件令我傷身又傷神的事情是...中邪似地買了景美女中旁的公寓@@ 真不知老天爺是在幫我?還是在害我? 害處是...因為住進去後,樓下的煙味再每天五點多就把我燻醒了,呼吸很不舒服@@ 可是好處是...擁有自由舒適的生活空間,不必在意房東或室友>"< 所以從住進去就開始託售直到現在仍未賣出,是老天爺要讓我賠錢呢?還是讓我再暫住一些時候?直到未來的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