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路昨天端午節早上有點反常…牠沒有馬上吃早餐,反而聞了之後,一直看著我。可是我聞不出來哪裡壞掉…@@ 早餐配方包含水煮雞胸肉、雞泥副食品及泡水的狗乾糧。於是我繼續睡覺。而咪路可能真的很餓,牠吃了一些…

過了兩小時後,牠一看到我翻身,就連叫了好幾聲~~@@ 原來是要告訴我…牠不舒服哩~~上吐下瀉~~@@ 嚇死我了…><…

還好上午醫院有門診。醫生檢查後說還好,可能是吃太快吧~~ 開了止瀉的藥水給我,並交代讓牠的胃休息五六小時後再進食…

可是牠還是不吃…>< 明明就聽到牠的肚子在咕咕叫了~~@@ 我想會不會是雞泥又壞掉了,我覺得這種食品很容易壞掉…@@ 我就改變主餐配方,雞胸肉、牛肉狗罐頭、泡水的狗乾糧。這時咪路才挑了一些雞胸肉及牛肉吃止餓,但是不吃泡水狗糧…


今天凌晨五點多時,我聽到咪路的肚子有異常的翻攪聲音。明明就感覺牠有吐了東西,可是好像又吞進去~~@@

七點多,準備了早餐給咪路,牠還是只吃雞胸肉及牛肉罐頭~~@@

到了下午四點時,我有點擔心,於是回家去看一下咪路。天啊~~咪路竟然到處吐~~@@

趕快又送醫院。醫生說咪路沒感冒,我準備的食物也沒壞掉,可是便便是硬的。我說因為咪路從昨早上上吐下瀉後,就再也沒有拉便便了。可能是止瀉藥水讓牠的腸子蠕動不怎動,造成便秘。所以吃下去的食物在腸胃處不舒服,就全吐了出來~~@@

醫生打了三針,營養劑、止吐劑、還有一支是促進腸蠕動。

因為不放心咪路,所以把咪路帶到公司。下班後,因與店家約好要更換咪路的沙發,所以騎機車載著咪路去永和。偏偏我又騎錯路,多浪費了半小時~~@@

在回程途中,發生了一件膽戰心驚的事情…裝著咪路的外出袋竟然從機車上掉在路上…><…

天啊~~我當時有點嚇呆了…還好後面是一位女騎士,她即時煞車,沒有撞到咪路。咪路的頭好像有露出來,不知有沒有撞到地上…><…

我連忙道謝後,趕快看咪路的狀況。好像是受到驚嚇吧~~@@ 我趕緊騎車直奔家裡…

到家後,咪路沒什元氣…我就讓牠休息睡覺。直到醫生說的打針後四小時,我只準備雞胸肉及牛肉罐頭。可是咪路好像只吃雞胸肉。我想牛肉罐頭也壞了吧~~我又重新準備雞胸肉及泡水狗糧。咪路很快把雞胸肉吃完,我想狗糧等牠半夜肚子餓時,多少吃點可以止餓。

吃完,有拉了一條便後,我就比較放心了點~~^^" 而且也有元氣開始咬玩具及啃骨頭~~^^"


可憐的小傢伙…今天真的是牠的受難日…><…
上午嘔吐,下午打針,晚上從機車上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