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搭台北姑姑的便車回台北, 只要待10天左右, 因為想利用中間週末的三天去擺跳蚤市場, 把一些用不到的衣物清一清賣掉, 一來換現金, 又可清出空間。我報名星期五及星期日在天母的跳蚤市場(配合我朋友的時間), 星期六想報名陽明大學的。

已經很久沒去天母擺跳蚤, 想不到越來越多人去報名, 越來越難報上名@@ 我很準時地在星期一9點整寄出去, 可是星期四晚上入選名單公布, 只有星期五有上(因為報名人數沒較少), 星期日竟然沒有上@@ 

很不想浪費星期六日兩天, 所以上PC home去看看陽明大學的跳蚤市場有沒有人退出?  還真幸運哩~~ 老天真是蠻幫忙的^^  剛好兩天都有人退出, 而且還是有樹蔭的好攤位^^  這樣白天早上就不用曬太陽了...  雖然陽明的人潮沒有天母那麼多, 但多少有機會出清衣物。

我朋友因為要搬家, 所以除了擺星期五的天母, 也跟我參加星期六的陽明大學。

逛星期五的天母跳蚤市場的人潮真的沒有像星期六日那麼多, 可是我從高雄帶上來的物品因為賣的很便宜, 所以幾乎都賣光^^  所以人潮雖然不多, 但是賣得還算不錯啦^^  天母星期六日的人潮除了附近居民外, 很多是從其他地區來逛的。因為景氣不好, 天母很多店面都收起來了><  反倒是逛逛二手跳蚤市場, 搞不好還可以撿到便宜耶~~ 

陽明大學跳蚤市場的人潮就真的很少@@ 因為交通不便, 又不是熱鬧地區, 知道的人大部是附近的居民或是去爬山的人。所以生意沒有天母的好, 不過出清的衣物實在不想帶回去姑姑家佔位置, 所以都以很便宜的價格出賣, 幾乎是半買半送><

所以三天出清了不少用不到的衣物, 減少不少佔用姑姑家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